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Lego Star Wars



小時候的玩具
我好像怎麼玩都是樂高遊戲
就是那一種一個一個五顏六色的積木
上面有一顆顆圓圓的顆粒
不小心組合的太緊還得用牙齒咬才咬的開的那種
(是啦,窮山惡水出刁民,我的確是比較教化未開^^...)

問過媽媽為什麼我只有這種玩具
記得得到的答案是
我跟你爸爸一開始就決定買玩具要買能訓練創造力的那一種

大哉斯言

於是乎我便淪陷在培養創造力的樂高世界
一邊鍛練牙齒的強度
一邊羨慕別人家的組合金剛而暗自啜泣...

而今我已是號稱擁有三大電視遊樂器主機的人
(是的,別懷疑,我有PS3,因為我有一台PS2+PS1...)
卻在星期天的早上對兒時幾乎深惡痛絕的玩具感到興趣

還是一句話
這是個惡搞的世界
而我是喜歡惡搞的人

很久之前就有人整合樂高跟星際大戰了
基本上跟黏土拍的動畫是異曲同工
但是怎麼會讓我這麼感興趣呢
是創意
他加了創意
哎呀~~
原來是加了創意啊
實在是太點題了~~~

樂高加星際大戰加Imperial March
真的讓人由衷的感佩起來
感佩的不是巧奪天工的合成
而是創意的元素讓人驚豔...

果然只會Cost Down是不濟事的
這是個惡搞的世界...

推薦大家看一下
Michael的網站發現的
如Michael所說
實在很口愛~~~

Also Reference & Vedio Fr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xH9QxOgQI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我是小弟~~(黑黑的那位)

哈哈!那你還蠻閒的說 一大早起床在玩積木

真佩服你!哈~^^

Kircheis 提到...

Michael比我更閒,是他告訴我的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