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Love Actually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跟wet wet wet的歌很像
在台灣上映的名字叫愛是你愛是我

星期天的晚上
特地在九點前把該忙的事都做完
為的是要好好看一下當初沒看到的這部電影

愛情真的是all around的
很多場景就曾經或正很真實地在我們周圍發生
未來,說不定也會遇上這麼幾個

很喜歡Love unspoken這一段
我不是個很能把話說出來的人
所以很容易遇到這種情形
頗羨慕能這樣表白的人

To me, you are perfect

這樣做是沒有結果的
但卻是十分的有意義
看到男子最後心滿意足的說enough
好像心也跟著高興起來

還有Love as second language也是很喜歡

男子在法國遇到不會說英語的葡萄牙女子
男子用英文說:每天載你回家的時候,是我一天最美好的時光
女子用葡萄牙語說:每天離開你的時候,是我一天最難過的時候
It’s my favorite time of day, driving you.
It’s the saddest part of my day, leaving you.
其實,他們都說出了最美的語言
卻美麗的讓人不解
直到男子學了葡萄牙語
而女子學了英語....
The power of Love...
在法園的小球場
認識了一個德國的少年
只有19歲,一個人來台灣
問他來台灣做什麼
學中文啊,因為女朋友是台灣人
很棒的答案喔
我對他說

聖誕節真有祂的魔力
讓人覺得非得該對那個人說
妳給我很棒的感覺
我覺得妳真的好完美
很高興能在聖誕夜認識妳

2005-12-26 初版

Also Reference & Pic Fr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