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Impossible is Nothing



原子小金剛 AtomBoy
是手塚治蟲老師首部連載作品
擁有七種特殊能力
在21世紀裡為了人類的福祉而活躍著
浦島直樹的新作冥王
便是以其中一章為藍本重新繪製

羅素‧克洛 Russell Ira Crowe
繼梅爾吉勃遜之後的澳洲男星
以神鬼戰士登上事業的高峰
曾是好萊塢二十世紀最性感明星第一名

小金剛跟羅素克洛有什麼關係呢
只是他們都是今天生日

跟我一樣^^

過了那麼多年的生日了
每年總會夢一些有的沒有的
這三十幾年來
馬刺隊奪冠了
研究所畢業了
拿到當初期待的薪水了

似乎我都再許一些比較容易實現的願望吧
所以
願望總能獲得某種程度上的實現

最近Gilbert Aneras的Impossible is Nothing正強力放送著
(雖然我覺得他畫的實在好像Baron Davis...)
每次看到總不免會想
我的Impossibility是什麼

像我這種帶著謹慎與務實因子的人
不太願意把Impossibility當努力的目標
那樣太過浪漫
太過虛幻
太不夠...溫良恭儉讓

但卻不斷的對擁有那種
把不可能當作人生目標的人產生羨慕的情愫

也許我很明白自己是觀眾
不是活在電影裡的人
說好聽一點是務實
但卻是某種不敢對人生下重注的怯懦

真的是年紀大了
居然在生日這天無病呻吟起來^^
也許真該讓自己抓住青春的尾吧
想個不可能的故事

故事應該這樣開始吧
I'm Kircheis, This's my story...

and...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囉

=========================================================

我很喜歡Steve Jobs發表新產品的樣子
真要我說個屬於我的不可能
大概是
做個像ipod或Wii的產品吧

為了怕大家看不出來
我畫的是我把產品呈現給世界的樣子
看不懂的也別再多問了
我會受到很大的打擊低^^

Another things is
原子小金剛 2003/04/07生
(這是根據當初手塚老師的設定)
雖然他已經52歲了...

5 則留言:

漂浮的人生 提到...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kir!

Jason K. 提到...

生日快樂啊~ 你好老了喔~

你的分頁為啥不能寫意見?改一下設定吧

漂浮的人生 提到...

這個手稿不錯啊
把它變成flash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塗鴉有改版過喔~~
有夢想真好!!

Kircheis 提到...

呵呵,我不會flash啦,最近太忙,之前畫的太差,一直想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