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關於夢這檔事

中午吃飯的時候
Tommy*跟我說
他覺得我越來越不像Kircheis
越來越像Tommy

* 如果不習慣Tommy
可以稱呼他為李居政

我說那是什麼意思
他說我的天平開始向現實傾斜了
我開始不再那麼懷著夢想了

X的,拐個彎來罵我以前很幼稚就是了...

我記的很久之前轉寄過Mr. Children的Kurumi給大家
Tommy回信說
他是裡面那個有老婆小孩的角色
很貼切的形容^^
貼切的讓人會心一笑起來

其實關於夢這檔事...
我想我還是有著的
只是變得喜歡實際一點的夢
談個戀愛
買個房子
娶個老婆
生個孩子
做個自己的產品
最後 在屏東老家旁蓋個圖書館
葉啊 我一定會試著說到做到的...

就Tommy的定義
大概只有最後一項符合吧

也許太多的失望
讓我們把夢給作小了
讓我們把願望給想實際了
所以 夢也就只能不經意的清晰一點
也就只能跟著現實起來了

不過會因為這樣一句小小的話
而寫一篇胡言亂語的文章出來

Tommy啊~
我想我還是很Kircheis的

2007-02-09 初版

Also Reference:
http://class.sju.edu.tw/94sjsmiter/Ckurumi.mpeg

沒有留言: